close

祝我生日快樂05.JPG

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,

從知道老公特地調假到禮拜二開始,

都是感動..

雖然老公不是那種浪漫的人,

但是在平凡的生活裡,

不時的總能給我一點..

恩..不屬於浪漫的那種幸福..

今年的生日,我特別幫自己做了一張生日卡..

通常都是做給別人^^a"

那個感覺特別不一樣..

魔卡挑戰-指定構圖1-2=手作MommY.JPG

為了要搞定安安,

照像花了一些時間,

切蛋糕的時候還要把拔抓住,

不然整個蛋糕可能都被他

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捏泥巴....

冏rz

祝我生日快樂12.JPG  

其他照片請點下面連結到相簿觀看喔^^Y

我的兩三事 共71張相片
我的兩三事相簿封面



arrow
arrow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