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義大利麵包條 

外皮烤的酥酥的義大利麵包條,沾上特製的醬料,好吃極了~!

 

酥皮濃湯 

這個酥皮濃湯,跟一般的酥皮不一樣喔~~

非常香口感酥脆,就算是拌到湯裡面,還是隱約吃到那個酥酥的感覺喔~!!

IMG_0022.JPG 

看到哪裡不一樣了嗎??

 

前菜-奶油烤田螺.JPG 

這是奶油烤田螺(店裡訂的名稱忘了><總之很好吃啦@@")

前菜-烤田螺.JPG 

感覺很特別的容器喔,一顆顆的田螺真的好香...(第一次吃就好喜歡)

我的主餐-烤起酥鮭魚.JPG 

我每次都愛點的"起酥鮭魚"鮭魚這樣包在裡面真的很好吃喔,

鮭魚油質算豐富的,配上青菜沾醬,也十分爽口...

我的主餐-鮭魚在裡面喔.JPG 

切開的樣子喔,好吃的鮭魚包在好吃的酥皮裡面,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><"

飲料跟甜點.JPG 

接下來是飲料跟甜點,奶茶跟焦糖布丁,那總化在口裡的綿密,

真的嚐過就知道,人家不知道怎麼形容啦><

 

就是這樣啦,後來才知道霞飛驛在東區的店也是十分受歡迎呢!

在永和開了分店真好,近近的就可以享受^^

他的義大利麵也超好吃的喔,尤其是寬麵,那種口感,真是微妙...

 


 

霞飛驛永安店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519巷3號1樓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2:30

訂位專線:(02)2922-7939

(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巷子)
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