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我開始每日補充乳酸菌已經進入第二個月了,

最初分享的時候我有提過,最初有使用西藥外用擦劑,

當我發現擦西藥的次數減少之後,

我就已經停掉外用西藥了,

只剩下偶而服用的口服止癢(抗組織氨藥物)

到現在第二個月快要結束了,

我已經不用口服止癢藥,

因為搔癢的程度改善很多,

都在可以忍耐不抓的範圍內了..

所以藥都還放著,不需要去複診拿藥..

加上我本來就會用來止癢的軟膏(有薄荷+Q10成分)

每天都覺得還滿舒適的..

所以我目前已經沒有使用西藥嚕,

只有每日補充乳酸菌而已~


在來分享一下距離上次相片紀錄過了十二天,

最近發現手臂上的狀況更好了,

小腿的部份也開始有改善,

並且開始有大塊的皮剝落..

跟以往的中小碎塊像頭皮屑那樣的皮屑不同..

手臂和小腿的部份都能看到有部分暗灰色的斑點,

聽過中醫師說過,這表示之前有使用類固醇藥物,

所以才會這樣...(或許真的是在排除體內不好的物質吧..)

額頭的部份中間幾日有發生過較乾燥

並且摸起來一粒一粒很像小白頭粉刺那樣的感覺,

不過不是白頭粉刺XD,

又過了幾日目前又回到平滑的狀態...

並且顏色又變更淡了...


背的部份有些些微的改善,

不過因為背後比較不好觀察,

我好一陣子沒仔細看了..

所以要過一陣子才能有更客觀的比較..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癬 乳酸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