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手工卡片-1月-Sweet Home1=手作MommY.JPG

這兩天,發現一件對我來說非常嚴重的事情..

然後我聽見玻璃掉到地上破碎的聲音,

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是這樣的脆弱,

或許過去的努力生活,

以為自己已經變得樂觀,

以為只要知足就能夠一直快樂下去..

2012手工卡片-1月-Sweet Home2=手作MommY.JPG   

然而令我最感到慶幸的是..

這個發現,是在親愛的他放假的時候,

雖然他很久才發現..

但是至少有他將我抱緊,

於是我再一次發現原來我的身邊還有他..

會這樣緊緊擁抱我..


我想...

這甜蜜的家,

父母、親愛的他、孩子,

缺一不可。

2012手工卡片-1月-Sweet Home3=手作MommY.JPG  

這個房屋的透明印章,

我非常的喜歡,

買來之後一直都還沒有用,

第一次用在卡片上,

之後一定會被我用在相本美編上..


P.S.此卡片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#5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