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煮婦的筆記2011.11.19-3=瘋媽生活.JPG  

{婚姻家庭}老公大大..今天幫我敗了一個小鍋

 真是太感謝了OrZ

老公~真的很謝謝你讓我敗了這個鍋,  

義廚寶真的很好用..

菜鳥煮婦的筆記2011.11.19-4=瘋媽生活.JPG  

是的..

就是這個小湯鍋

從娘家帶來的都是比較大一些的鍋,

剛開始敗的義廚寶的深炒鍋

也因為考慮到如果要炒比較多菜的時候用

所以也挑選四人家庭需要的尺寸..

平常只有跟兒子兩個人,

用大的鍋都要加比較多水和油..

比如說炸東西的時候,油就會需要倒比較多,

煮麵的時候水也要倒比較多,

小鍋子弄起來又好洗,又省水省油..

菜鳥煮婦的筆記2011.11.19-5=瘋媽生活.JPG  

這是蓋子的邊緣,

跟上次敗入的聰明蓋長的不一樣,

他的邊緣有三個稍微凸起的地方,

蓋起來的時候,

香味會從旁邊傳出來(這是阿基師的說法..)

阿就是蒸氣啦..

今天已經養好鍋明天來試用一下..

這個份量煮湯,就不會太多,一次吃完新鮮^^

看了裡面附介紹的DVD

我必須說,真的很有心...


接下來介紹一下最近逛賣場的時候

看到再優惠的一款油

用起來很不錯

所以推薦一下YO

菜鳥煮婦的筆記2011.11.19-1=瘋媽生活.JPG  

就是它

我用起來的感覺滿不錯的

炒菜很香,沒有什麼油煙,

可能是因為這是植物油的關係..

那個香味是很舒服的味道..

就連拿來炸東西,都還香香的..

不會有那種"油哀味"

如果大家剛好家裡油用完了可以試試這個..

是款強調穩定度,耐高溫,的家庭用健康油,

他的包裝上有很詳細的說明..

太專業我就不PO了^^

這罐是有添加橄欖油的YO..

arrow
arrow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