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小寶貝,九個多月了,

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,

每天跟孩子一起度過白天和夜晚的日子,

前幾天,孩子的外婆帶著孩子一起睡,

為娘的超不習慣的,這才發現,

已經習慣了小傢伙在身邊打滾,

沒他還真怪怪的睡不著,

不過一睡著了,很難得的昏睡道天亮..

孩子的外婆去上班之後,

又回到了每天弄孩子的日子..

我不否認自己是個很幸福的媽咪,

因為我還有個媽咪能依靠..

打從心裡佩服自己的媽,

在那樣的年代裡,

沒有機會有自己的時間,做自己的事情。

我還能偶而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是太幸福了..

當然每種照顧小孩的方式,都各有優缺,

現在已經不在拘泥在那個方式了,

聽說父母和樂的相處,

對孩子來說就是最好的環境呢!

在快樂的家庭裡長大,

孩子一定會跟我一樣有愛吧!

哈哈~!

安安九個月了,不曉得是因為是個小男孩的關係嗎?

每天都要花很多體力跟他玩,

他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一樣,

沒有家人能幫忙帶的情況下,

其實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做事情...

看起來我好像一直都在用電腦..

但是根本沒什麼時間事真的在用的..

才發現自己滿容易膩的..

小孩都還沒玩膩,我都玩膩了..

總之..要想個辦法一邊陪孩子玩,一邊做髮夾啦...
~>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