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純來訪2011.12.24-02=瘋手作的幸福媽咪.JPG

今天是非常開心的一天,

早上爸媽帶著阿嬤來到家裡,

這是搬過來之後阿嬤第一次來..

超級開心的..

最開心的就是安安了啦,可以看到阿公、阿嬤、阿奏

還可以玩平板電腦(我看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了..)

唯一可以勝過阿嬤的就是平板電腦了...@@"


下午爸媽回去之後,

我專科的好朋友就來到家裡了..

非常非常高興的,這次終於真的看到人了= =+

有夠難約的...

據有力人士現身說法:不會很難約

厚~~~你看啦...果然要看人啦...

給偶季志!!

時純來訪2011.12.24-34=瘋手作的幸福媽咪.JPG  

 

什麼..蛋糕..

好吧..

看在這個據說很好吃的什麼什麼派的份上..

暫時原諒妳..

時純來訪2011.12.24-35=瘋手作的幸福媽咪.JPG    

光看就很好吃有沒有...

三八,人來我就高興的飛上天了..

還帶東西來..

時純來訪page1.jpg     

為什麼要帶蛋糕來..?

ㄟ..因為是平安夜吧...@@"

總之..真的滿好吃的...

時純來訪2011.12.24-03=瘋手作的幸福媽咪.JPG  

什麼..那個男倫速隨..ㄜ..應該是我兒子吧..

威~~不是那個..

喔喔...那個喔...應該是路邊撿回來的毛毛蟲..XD

喔不..是精挑細選,現在還在評估中的毛毛蟲...

時純來訪2011.12.24-04=瘋手作的幸福媽咪.JPG  

這位太太..

喔不..是小姐啦..

話說燙這個頭還不錯看..

只是我角度抓的不好啦...

  

時純來訪page2.jpg  

這小子..就是愛吃香蕉..


時純來訪page3.jpg  

安安把沙發當溜滑梯了啦...

最後這張還看鏡頭...

看鏡頭就算了,

還給我用這個角度,

裝可愛勒..臭小子..

時純來訪page4.jpg  

 

時純偷偷拍了好多照片...XD

厚兒子超可愛的啦...

(你看看..你看看...受不暸= =+)

話說我們不是一直在聊天嗎..

哪時候偷偷拍的...

時純來訪page5.jpg  

時純來訪page6.jpg  

 

孩子的爹還是一樣酷XD

 

時純來訪2011.12.24-01=瘋手作的幸福媽咪.JPG  

嗯嗯..我們的有力人士..說超好約的..XD

那是你幸運喔..人家我們都約不到...

說好了..要常碰面喔..(認真..)


arrow
arrow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