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禮拜六,

因為老公要到三總去看牙醫,

所以我繼續留在娘家^^

中午在家吃過午飯之後,

幸好沒下雨,

老公就載我到億品去串珠珠去了,

安安就留給外婆跟阿姨照顧^^

忍不住呼喊~~

喔耶~!!我今天單身!!!

於是一個下午我就給他泡在億品啦...

晚上等待老公來接我..

回家進行我們的

港式飲茶吃到飽趴兔!

港式飲茶吃到飽(啪II)2011.11.12-1=回娘家.JPG  

就是這間..百宴軒

他在我的腦海裡就是太平洋樓上的飲茶XD

沒記得名稱過..

通常我都會說:太平洋樓上那間..這樣..

港式飲茶吃到飽(啪II)2011.11.12-2=回娘家.JPG  

這件..紅色格子的..就是前天晚上在京站敗的..

老公很不以為意,覺得不實穿吧..

我難得為自己買一件衣服..結果..哀..

這是我生了安安以後,給自己買的唯一一件衣服耶..

算了..至少我自己真的非常喜歡這件,

不然我也不會敗..

我寧願把錢錢花在手作上...

港式飲茶吃到飽(啪II)2011.11.12-3=回娘家.JPG  

調皮中的兒子..

港式飲茶吃到飽(啪II)2011.11.12-5=回娘家.JPG  

還在玩飲料,他已經把很多東西丟到裡面去了..

港式飲茶吃到飽(啪II)2011.11.12-4=回娘家.JPG  

這是還沒丟東西進去的樣子...

後來兒子不知道為何興奮起來,

滿場跑,

一直繞著桌子跑..

外婆說:安安~你不要再跑了..阿嬤頭都暈了@@"

這樣...

然後我們就駕著水藍色小娜..

回到我們在桃園的愛的小窩..

然後..

緊接著隔天,和公婆一起送小姑回台中,

然後..

回台南去..

然後..

回古坑去...

話說這週真的超充實的..

到時候挖挖看有沒有照片可以PO的^^

在來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