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(老查)20-2007.02.25.JPG  

我特別喜歡這張,因為你看著我..

希望你的眼裡、心裡總是有我..

 


 

這週收假,你晚上就回去了,

於是我的內心又上演了十八相送的戲碼..

最近跟FB認識的軍妻們聊天,

也和在FB認識的許多已婚的人妻或是人媽聊天,

彼此分享著老公不在時的心情,

還有婚姻生活裡遇到的不愉快,

養育孩子的難題,

太多太多的感同身受,

還有許多讓自己感到慶幸的事情,

我想很多事情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..

聊了許多,我更慶幸自己現在的生活,

我覺得我有自我,

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,

身上掛著孩子的無形枷鎖,

但是在這狹窄的空間裡,

我仍然能夠喘息,

能夠笑著過日子,

以終為始-

想清楚了想要什麼樣的結果,去做什麼樣的事情,看重什麼樣的事情,捨棄什麼樣的事情。

知足常樂-

最大的惡魔就是貪念,對現在感到滿足才會擁有快樂,就會擁有幸福,也是最正向的力量。

常懷感恩-

沒有任何一個人理所當然的應該為你付出什麼,當一個人願意這麼做的時候,應該抱著感恩,而不是應該的。

互助互重-

互相是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事情,你去幫助人尊重人,別人也會來幫助你尊重你,視你為朋友,夫妻也才會和睦。

這是我日子走到現在最大的領悟,

我有很好的娘家,這是我最有力的避風港,

我真的很幸福,

我還有一個很好的老公,不差的婆家,

還記得我生病的時候,你主動把碗洗了,

每次回婆家的時候,婆婆也總是會讓我帶許多東西回來,

真的可以省下許多菜錢..

感恩...我能擁有這麼棒的家,

雖然身上的病痛有時會令我頭疼,

但是在這樣平凡快樂的日子裡,

我機乎快忘了它的存在..

這些看起來帶給我許多痛苦的痕跡,

其實並沒有傷我這麼深..

請爸媽不要為我擔心..

或許它是為了保護我而存在的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恩 尊重 婚姻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