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無敵大麥克 狂熱不放手5.jpg  


這天跟親愛的老公從婆家回永和娘家,

帶著安安跑去麥當勞點了無敵大麥克餐,

無敵大麥克 狂熱不放手1.jpg  

無敵大麥克或大麥克餐,飲料薯條升級加大,送可口可樂炫彩酷炫杯!!

這次的酷炫杯跟以往的曲線杯不同耶~!!

這次的是採用一開罐造型的玻璃杯,

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捏...

也比較好收..(我覺得拉^^)

我還是最喜歡藍色的~!!

老公比較愛曲線型的..

家裏好幾個,婆家也好幾個..c c 

無敵大麥克 狂熱不放手3.jpg  

老公向來都很喜歡吃大麥克,

我一到櫃檯就很開心的說:我要無敵大麥克套餐!!

結果要吃的時候,

老公說:你是點"無敵"大麥克嗎?

我就說:對阿對阿~!!

老公說:恩...大麥克就好...(看起來有點困擾..= =+)

原來.."無敵"大麥克太厚了啦~~!!這樣不容易咬..(真的很厚...)

吃一次體驗一下就好了XD

所以就把兩片牛肉拿起來,給安安吃摟^^

無敵大麥克 狂熱不放手5.jpg  

看他..多喜歡阿...還一直要勒...

無敵大麥克 狂熱不放手2.jpg  

有了安安之後,在麥當勞開始會找遊戲室附近的位置坐...

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麥當勞,

他的遊戲室的設施比較小,

很適合一歲多的安安玩..

只是平時都沒看到什麼小朋友,

安安自己玩有點寂寞呢..

總之..兒子這張照片,超棒的啦!!

一定要洗一張給老公放在他平常用的辦公桌...

無敵大麥克 狂熱不放手5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