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幫兒子安安買的第一支牙刷..

我覺得很不錯,推薦給大家..

2011.05.31-兒子的第一支牙刷4.JPG  

首先介紹一下這個好物長什麼樣子..(如圖)

他的溝槽內有細細的凸起軟毛(材質像有些固齒器那樣)

並且是上下兩排都有,放到嘴裡一咬,左右來回,就能夠刷牙,

2011.05.31-兒子的第一支牙刷1.JPG 2011.05.31-兒子的第一支牙刷5.JPG  

我兒子現在一歲多,洗澡的時候,我就會拿給他,

他會放在嘴裡啃(長牙牙齒癢剛好可以止癢一下@@"),

慢慢的,現在他已經會拿著左右移動了...

千萬不要以唯一拿到他就會乖乖的刷

這只是在他還不懂得時候,先培養他刷牙的習慣,

有時候他也是會不肯刷的,

買的時候他有附一個兒童專用的酵素牙膏是可以吞下去的,

使用方式是要乾刷,

以前我在杏一上班的時候,

這家牙膏的業務都會親自示範乾刷還吞下去@@"

如果不放心的話,可以不要使用那個牙膏,

畢竟最近才爆了起雲劑事件..><"

我自己吃過,有甜甜的味道,

我偶而會加一點點,

因為甜甜的小孩子就會比較願意用,

主要是有味道讓他感興趣..^^

只要做對了就加以鼓勵,

效果還不錯..

以下是珍貴的安安刷牙片段(笑)

與各位分享..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