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安安的哭鬧,

除了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的那種哭鬧之外,

往往我不會立刻抱他,

雖然說安安還不會說話,

但是九個月的他,其實已經開始懂得一些事情,

跌倒了會痛所以哭,

嚇一跳所以哭,

不開心鬧情緒所以哭,

該睡覺了還不想睡覺,所以哭..

安撫他,對我來說並不是第一優先的事情,

在家裡的時候,洗衣服,總不能抱著他洗吧..

所以讓他自己看DVD跟著音樂玩,

想到要找媽媽的時候..當然就哭啦..

我覺得這是合理的,要是不哭我還會擔心勒..

洗衣服不能讓安安在旁邊,

不然他會一起洗= =+

曬衣服 泡奶 .. 就讓他在旁邊,

有時候還會跟著我爬來爬去..

 

今天滿有趣..

把衣服拿去脫水的時候,

小子跟在後面,

看到媽咪的時候還坐在那裡哭,

媽咪拐個彎不見的時候,

除了大哭之外,

還聽到他拼命爬的聲音..

然後終於看到我之後

撲上來要抱抱真的是很可愛..

小子要多多爬喔...

頭好壯壯XD

媽咪愛你!!

 

話說..外公回來的時候,挖勒..

小子手邊的玩具不管是麼好玩的丸意,

立刻丟掉..往外公的方向衝勒..

會不會太積極了一點阿= =+小子

外公是回來了,不是要出去玩喔@@"

你誤會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