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inpo - 【得獎公佈】傳遞星火獻愛心‧痞客邦會員愛心迴響串聯活動

大約是上個月中的時候

我參加了痞客邦的公益活動

"傳遞星火獻愛心‧痞客邦會員愛心迴響串聯活動"

f0fc9dbb9812d90a7d72de5baec93094.jpg 

因為身邊也認識一些小朋友,是新台灣子..

也許是因為這樣特別有感覺吧!

也許只是在部落格上貼上串聯貼紙或是留下鼓勵的回響這樣的小事

但是每多做一次這樣的事情,就會很開心,

雖然我的幫助不是實質上的金錢援助,

但是我覺得心靈上的鼓勵也是更重要的喔!!

雖然一開始的心態,並不是在於中獎,

中獎了真的很開心喔~!!

因為我兒子有新玩具了^^

我一定會告訴他這個玩具是怎麼來的~!!

讓他感受到做好事的快樂~!

最重要的是,要將愛心傳出去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